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查看: 110|回复: 2

求K135 J50 电路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
6

主题

34

回帖

153

积分

维修入门

积分
153
发表于 2026-6-4 17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×
求日立K135 J50 电路一份。一台四对场管的高压功放,带风冷。想去掉风冷,改小增益。https://www.jdwx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QwMjY3fDEzODBhMDJifDE3ODIzMTE2NDZ8MHw%3D 1102160045d8edd2ac4ce26292.jpg

6

主题

34

回帖

153

积分

维修入门

积分
1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7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机供电为+70V  -70V  反馈R7+R8=39k  R6=1K   C4=100UF  末级两管并联。Q6 Q7 电路没有,是一颗47欧电阻。

3

主题

198

回帖

402

积分

入门维修师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26-6-7 09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135 J50.gi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手机版|机电维修网 ( 蜀ICP备19011473号 川公网安备51102502000164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2:34 , Processed in 0.07684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