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查看: 224|回复: 11

我的网购就认倒霉吗?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
271

主题

154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中级维修师

积分
38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热心管理

发表于 2026-5-28 13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自祥家电 于 2026-5-28 13:46 编辑

我的网购就认倒霉吗?我2026年在天猫新叻旗舰店买了佳能相机的LP-E6电池30多元,当时看到有代言人,又是天猫旗舰店,好评又多没看到差评,就2026年5月5日买了一个,8日到手装机有三格电装机照一张照片就无电关机,联系卖家说充电试,2650mhA的电池充几分钟就充满闪绿灯,照两张照片就无电关机,用我换下来不用的电池还能照几十张,联系卖家退货退款,可不知每家快递都因锂电池属危险品不收而取消定单,快递又不给拒收证明,就这样只退款卖家不退,退货快递又不收,7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,8日收件12日退货,被卖家不退推到现在28日还不退款,坚持要退货只能退款,13日给投诉了12315平台,现在还没结果,后来在百度才知道锂电池快递不收的问题有成千上万解决不了,难道只有自认倒霉吗?钱不多不合道理!


001.jpg 002.jpg

22

主题

74

回帖

576

积分

入门维修师

积分
576
发表于 2026-5-28 13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美女代言,轮到我也买

点评

关键是好评多,又是品牌旗舰店就买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4:26

271

主题

154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中级维修师

积分
38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热心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4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民家电 发表于 2026-5-28 13:56
就这美女代言,轮到我也买

关键是好评多,又是品牌旗舰店就买了!

754

主题

1228

回帖

6372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637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热心管理

发表于 2026-5-28 17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拼多多上买的同样是电池,退货退不了,在要求商家选定快递公司的时候,多多客服主动出来让我不用退货直接退钱。

点评

我在拼多多买东西也有同样体会。拼多多售后服务好!  发表于 2026-5-29 20:24

330

主题

945

回帖

439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392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热心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6-5-29 20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太便宜了?

点评

也不算便宜,有20多元的,有40多元的,我买的35元中间价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30 07:11
人为善,福未至,但祸已远离;
人为恶,祸未至,但福已不在。

271

主题

154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中级维修师

积分
38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热心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07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自祥家电 于 2026-5-30 07:13 编辑

也不算便宜,有20多元的,有40多元的,我买的35元中间价!我看了好评多,还是旗舰店!

330

主题

945

回帖

439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392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热心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6-5-30 20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祥家电 发表于 2026-5-30 07:11
也不算便宜,有20多元的,有40多元的,我买的35元中间价!我看了好评多,还是旗舰店! ...

那就7天无理由或者退换货。

点评

快递以危险品理由不收寄十年包退换以无用,有来无回!卖家又不提供退货渠道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31 07:38
人为善,福未至,但祸已远离;
人为恶,祸未至,但福已不在。

271

主题

154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中级维修师

积分
38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热心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07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山 发表于 2026-5-30 20:45
那就7天无理由或者退换货。

快递以危险品理由不收寄十年包退换以无用,有来无回!卖家又不提供退货渠道!

8

主题

79

回帖

693

积分

入门维修师

积分
693
发表于 2026-5-31 08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祥家电 发表于 2026-5-31 07:38
快递以危险品理由不收寄十年包退换以无用,有来无回!卖家又不提供退货渠道! ...

你为什么非要对快递说是电池呢?你不能伪装一下吗?

点评

快递要验货的,把包装拆到最后拍照的,快递很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31 09:00

271

主题

154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中级维修师

积分
38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热心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09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窦革非 发表于 2026-5-31 08:56
你为什么非要对快递说是电池呢?你不能伪装一下吗?

快递要验货的,把包装拆到最后拍照的,快递很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手机版|机电维修网 ( 蜀ICP备19011473号 川公网安备51102502000164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2:32 , Processed in 0.07530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