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查看: 99|回复: 0

【格力】多联机查看内机进出管温度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
2528

主题

84

回帖

4万

积分

小编

积分
46224
发表于 2026-5-16 10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×
查询步骤如下:步骤一:长按“功能键”5秒,出现参数"C00"步骤二:连续点按”模式键“3次,第三次按完,会有嘀的一声响。步骤三:使用“温度+”与“温度-”将参数调至“C14”,此时右上角显示的数字即为内机进管温度。步骤四:使用“温度+”与“温度-”将参数调至“C15”,此时右上角显示的数字即为内机出管温度。补充说明:不点按三次“模式键”是看不到C14和C15参数的。参数“C16"可查看内机电子膨胀阀开度(范围为0-20,0开度最小,20开度最大)在夏季,内机进管温度与出管温度均在15℃以下,且温差在5-7℃,则可初步判断系统是正常的,若温差过大且室内效果不好,可往少冷媒方向进行检修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手机版|机电维修网 ( 蜀ICP备19011473号 川公网安备51102502000164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2:32 , Processed in 0.06546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