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查看: 116|回复: 0

【格力】线控器模式设定自动跳转是怎么回事儿?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
2528

主题

84

回帖

4万

积分

小编

积分
46224
发表于 2026-4-14 18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×

bde77f1114f698df6d0b6f77256723f5.png 图1 手动设定到30℃(制热模式)
e8a211ab7b118d4977628611753b01a1.png 图2 自动跳到16℃(制冷模式)
如上图1,客户在线控器面板上点击模式键,手动将模式调到制热模式并将温度调整到30℃,但是线控器过了几秒钟就自动跳到了制冷模式的16℃。
重复切换模式,每次都是几秒钟就跳到图2,仿佛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在捣乱。
解决方法:客户装配了分户计费系统或集中控制器,而该内机被设定为了单冷模式,所以调到制热模式没几秒就跳回了制冷模式。只要在集控系统上更改内机的模式就好了。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手机版|机电维修网 ( 蜀ICP备19011473号 川公网安备51102502000164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2:40 , Processed in 0.09583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